球盟会

球盟会:院领导调研蕲春县教师培训需求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62

院领导调研蕲春县教师培训需求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314日,球盟会党总支书记曹学锋、院长吴定雪、副院长范义富等一行应邀前往蕲春县调研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工作。蕲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田学琼、继教中心主任张北平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定雪介绍了球盟会在不断探索中形成的良好继续教育模式,阐释了学院“从个体到协同、从专业到全面”的师培理念,展示了聚焦教师发展、构建教师培训智慧生态体系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经验。

曹学锋表示,球盟会是黄冈市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单位,始终坚持“师范”发展战略定力,致力于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具有优质的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质量。蕲春县教育局连续几年联合球盟会培训薄弱学科教师7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走访调研旨在通过“走出去、迎进来”的方式,倾听和了解蕲春县师资培训方面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和推动蕲春县教师培训质量提升。学院将认真梳理调研意见建议、深入思考研究,进一步完善教师培训方案,积极与蕲春县开展教师教育师资培训项目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实现与地方基础教育合作共赢。

田学琼介绍了蕲春县教师培训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合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初步达成相关培训合作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