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77

球盟会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32日晚6:00,学院在西校区笃行楼307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学锋、副书记万志强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李琦主持。



 曹学锋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两会期间高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他要求要狠抓落实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抗病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着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二是要增强学生安全防护本领,健全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三是要坚持虚功实做,要坚持一个原则:“做早、做优、做细、做实”——涉及校园师生安全要尽早安排、尽早到位、尽早落实,未雨绸缪、夯实基。嵘U。同时他还要求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主动领责、团结协作、争先创优,要比奉献、比业绩、比贡献。

 万志强指出:学生工作永远要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准确分清安全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密切关注学生中的特殊群体。

 学工办主任吕成吉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围绕安全主题,讲解了辅导员工作职责、工作指标、工作具体做法。校区学生工作负责人周东兴汇报近期发生的学生突发事件经过、处理结果和后续工作改进等。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