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球盟会联合召开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916

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球盟会

联合召开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25日上午,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球盟会 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弘毅楼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胡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她强调,西校区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和魂,球盟会扎根西校区,建设西校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规范办学,廉洁从政,统筹发展与安全是球盟会扎根西校区办学时刻绷紧的弦,是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命线。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还开展工作交流调研活动。


胡娟指出,西校区校园建设日新日异,很提振精神,成绩取得实属来之不易,目前给学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球盟会要做到“四新”发展:一是政治上要有新思想。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贯彻到办学理念上来,学院党建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折不扣的将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落实到学院日常工作中来;二是事业上要有新起点。学院要秉承黄冈红色基因,传承黄师优良传统,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正确看待现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从零做起,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全面振兴西校区;三是机制上开创新篇章。学院既有教学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也有办学发展模式区别,要准确定位,创新机制,全面推进成教、自考、职教、社培和职业技能鉴定“五位一体”发展,为湖北建设先行区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保障上要有新气象。要继续发扬创业和担当精神,锤炼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扎实推进西校区建设发展日渐日新、良性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所作主题报告精神等。

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球盟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