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校领导赴蕲春、罗田开展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合作调研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177

校领导赴蕲春、罗田开展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合作调研


 

3月9日至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队赴黄冈市蕲春县、罗田县开展基础教育教师培训调研活动。蕲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继开,罗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庆及两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 陈朝阳介绍了学校“1234510”整体布局思路。他指出,球盟会是百年老校,是拥有750万人口的黄冈市第一高等学府,长期扎根黄冈革命老区,始终坚持“师范”发展战略定力和“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发展思路,致力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为国家特别是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继续教育始终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思路,致力“自考、成教、职教、职培”并进发展,发展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良好,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推进继续教育服务地方发展恰其势,正当时。

陈朝阳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旨在通过“走出去、迎进来”的方式,主动倾听和了解黄冈县市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职业培训等方面的需求,以期帮助黄师人更好地办好“新师范”,更好地服务和推动黄冈市基础教育教师质量提升和职业培训发展。我们将认真梳理调研的意见建议、深入思考研究,进一步完善教师培训方案,积极与蕲春县、罗田县教育局开展教师教育师资培训项目、职业培训课题合作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实现与地方基础教育合作共赢。

蕲春县、罗田县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蕲春县、罗田县基础教育教师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合作与我校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初步达成相关培训合作意向。

球盟会院长吴定雪、美术学院院长胡绍宗、球盟会副书记万志强、副院长范义富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