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武汉市新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洽谈合作培训工作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383

武汉市新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洽谈合作培训工作

5.9上午,武汉市新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何如喜,人事科科长张礼明来我校洽谈干部和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王锋教授,球盟会院长汪季石、总支部书记刘杰、分管副院长王建鸣、政法学院副院长吴光辉教授及培训部主任杜秋芳参加了洽谈。

经过前期的沟通,本次洽谈基本达成由我校继教学院组织、帮助武汉市新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管理人员和干部270的合作培训。

王锋最后强调指出,本次培训的合作进一步彰显我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功能,我们将继续把社会效益放在首要的位置,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培训接地气,把我校的品牌做优,名片擦亮,以提升我校的社会美誉度。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