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2017年省培幼儿教师专项技能(健康领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555


2017年省培幼儿教师专项技能(健康领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714上午,由我校承训的2017年省培幼儿教师专项技能(健康领域)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王锋出席开班仪式。

王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此期5个市25个县205名幼儿教师来校参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将依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优势,创新教学模式,提升创新意识,以启发式、讨论式等教学方法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积累、思考和交流的四点要求。

教科院童三红副院长和继教学院王建鸣副院长分别就课程设置和管理规定进行了阐述和要求。

王菡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认真求学,回报社会,服务幼教事业。

继续教育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